J.KV

三好少年
戒色/文明/爱学习

【正泰】没有限定词 💛

  微博上看到的梗于是写了 梗见评论区 因为发不出来


职员泰x上司国

 

 

金泰亨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公司职员,他暗恋他的上司田柾国甚至还写了他和他上司的💛。因为他自己害怕被别人发现于是都是夹在文件夹里,每当交文件的时候他都会把里面写的💛拿出来,他可不想被自己的上司发现自己写💛而且主角还是他的上司!


又是上班的一天,金泰亨顶着大大的黑眼圈起床,昨天赶完文件又写了一些自己和上司田柾国的💛,还偷偷的发泄了一下自己的xy,早上起来有点疲惫,虽然内心很不想工作,但是无可奈何还是得养活自己。金泰亨把文件夹放进了手提包里就带着上班去了。

 

刚打卡进电梯就碰见了自己意y的上司田柾国,“田总监早上好”。

“嗯好”田柾国神情冷漠

金泰亨心想果然还是那么高冷,可能因为田柾国长的帅看着身材也不错所以自己才喜欢的吧,但是大家都说他不近人情,不过这并不影响金泰亨喜欢田柾国。

 

金泰亨走到自己的工作位坐下,田柾国从他的工位旁路过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金泰亨正准备休息一下,虽然现在是工作时间但是这么早起来难免还有点犯困,旁边工位上的周子七看见金泰亨还有点犯困说“泰泰昨天又在赶工作吗,看你犯困,黑圆圈还那么重”

 

“确实,多么希望今天不用上班,等会还要把晚上赶的方案给田总监”说着便把文件夹从手提包里拿出来,又看了一下手机时间

 

“七七我先眯一下,十分钟后叫我,我把文件交给田总监”说完金泰亨便趴下了,反正大清早的眯一下没什么吧。


这时公司其他职员叫周子七帮忙,周子七便准备等会掐好时间喊金泰亨,可是没想到时光飞逝,周子七也没注意时间。

 

还在金泰亨迷迷糊糊睡的时候突然被敲了一下脑袋,金泰亨正想说谁这么重敲他,结果刚抬头就看见了田柾国一脸严肃的盯着他,“田…总监,我本来想眯一会…但是没想到睡着了”金泰亨越说越小声。

“你的方案写完了吗?”田柾国还是一副严肃的样子

“嗯…写完了”

“把你写的方案给我”

“哦哦”金泰亨把文件夹递给了田柾国,他全然不知自己写的💛还没从文件夹里面拿出来,刚醒大脑还处于死机状态。

 

田柾国拿到文件后便回到自己办公室准备看金泰亨写的方案。

 

彼时金泰亨拿着自己的杯子走到咖啡机旁,“怎么总感觉哪里不对呢,但是想不起那里不对”

 

田柾国在自己的办公室正看着金泰亨的方案,翻着翻着看见一张手写的文稿,字迹应该是金泰亨写的……

 

———————————————————————————

 

金泰亨喝着咖啡慢悠悠走到田柾国办公室门口旁边,门没关,文件放在桌面上,坐在位子上仰着头,金泰亨心想这男人下颚线真……等等我好像写的💛还没从里面拿出来!

 

那文件放在桌子上是看过还是没看过?金泰亨内心祈祷田柾国没有看过。

金泰亨敲了一下门

“进”

“田总监,那个…”

“先把门带上我不喜欢开着门谈事”于是金泰亨便把门关上了

“哦哦好的,那个我突然想起文件还有一些纰漏的地方,我先拿去改一下,等一下给您送来”

“你就在这里改,改完直接给我看”田柾国指了一下旁边的小沙发,往文件夹上放了一只笔

 

金泰亨小心翼翼的从田柾国的桌子上拿下了文件和笔,金泰亨坐到了沙发上,他翻看着文件,想从文件中把自己写的小黄文拿出来,可是不管他怎么翻就是翻不到,那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田柾国看过了他做的方案,并且发现了他写小黄文的纸,现在金泰亨只祈祷田柾国没有看过他写的小黄文。


金泰亨拿着文件慢慢起身,走到了田柾国的跟前,田柾国开口道:”改完了?”

金泰亨回答道:”嗯,改完了,田总监你有看到一张纸吗,就是夹在文件里面的一张,我刚才没找到……“

 

田柾国站了起来,慢慢逼近金泰亨,金泰亨退到了门边,田柾国一只手环住金泰亨的腰,顺便把门给反锁了还把百叶窗拉上了,说道”你觉得呢“田柾国冲金泰亨挑了挑眉,金泰亨的内心os“看来是知道了,救命,以后怎么有脸见人”

——————————————————————————   

【剩下纯🚗 发不出来 石墨因为我写💛不让我分享🙁 我去搞个腾讯试一试 之后补上】

——————————————————————————

  金泰亨醒来后发现已经中午了,“你醒了?泰亨哥”,现在的金泰亨下身疼的没办法走路,“泰亨哥你别动,我刚才买了药,我现在来给你抹药,我刚才带了饭上来,等下就一起吃”

 

抹完药吃饭时金泰亨说到“你要对我负责”

田柾国笑了一下“当然了,我可不是不负责的男生”

金泰亨又不好意思的开口“那你为什么跟我做爱”

田柾国回答道“见色起意你信吗,看你长的还不错”

“哪有你这样草率的…”金泰亨埋下头

“好啦好啦,快吃饭不然饭凉了,我这一辈子都会对你负责的,如果要觉得不够,下辈子也行”田柾国摸了摸金泰亨的头。

 

——————————————————————————

 

后来金泰亨和田柾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领了结婚证后,金泰亨问到:“你是多久喜欢我的,是我们第一次 

doi后还是什么时候?”

田柾国回答道:“高一吧”

金泰亨满脸疑问

田柾国抱住金泰亨说道“当时我刚入学,学习的开学典礼上对你一见钟情,可惜我当时真的太渺小了像一粒沙子一样,只能默默的关注你,后来我考上了和你同一所大学同一个专业可是当时的你好像也没注意到我,我本以为我们两个可能没有缘分我正准备放弃时,没想到大学毕业工作单位也遇见你了……这些你信吗?”

“我当然信”

“我爱你,田柾国”

“我也爱你,金泰亨”

 

“爱,是没有时态的动词

爱,是不可数的名词”

—出自《爱》作者夏超乱翻书

 

END.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