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V

三好少年
戒色/文明/爱学习

【正泰】任务失败之我变成了omega

enigma总裁国x alpha杀手泰(后期?)

  

  第一章

 

金泰亨G组织顶尖杀手,从没有失手过,极少人知道他的容貌甚至连姓名都不知道只知道他的代号叫V。

 

  “叮”金泰亨的手机响了 是闵玧其新派发的任务

 “新任务 刺杀KL集团的总裁田柾国 资料发到你邮箱了注意查收 定金500万 尾款4000万 我已经把定金打你卡上了 雇主让你一个月之内杀掉田柾国 我正好查到田柾国下周要参加一个商业宴会 你可以借此机会杀掉他 ”

“第一次见花这么多钱杀一个人”金泰亨感到不太理解

“KL总裁田柾国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很多人刺杀他都没成功 所以雇主才花重金杀他”

“哦?是吗”金泰亨看着闵玧其的回复挑了挑眉

“你也多加小心 有些人去刺杀田柾国的不仅没杀到田柾国 甚至还把自己搭进去了”

“放心”

金泰亨关闭了手机

用电脑点开了邮箱“田柾国 24岁 Alpha……”金泰亨轻笑了一下盯着照片上的男人“长的到不错 可惜命不久矣……”

 

—————————————————

 

金泰亨的计划假扮omega,这是金泰亨常用的方法,金泰亨因为自身条件良好很多alpha都因此把持不住,可没成想是一位蛇蝎美人。金泰亨这次也准备假扮omega使用美人计,是个男人都无法拒绝一个漂亮的omega吧。

 

时间很快便到了宴会当天……

 

金泰亨伪造了一封邀请函轻而易举的进入会场,金泰亨穿了一身西装不算亮眼但却足以吸引alpha们,再加上进入会场前金泰亨在自己都腺体出贴了一张omega信息素贴,这是可以散发omega的信息素,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奶香味,这样的金泰亨更加诱人了。

 

金泰亨独自走到角落,不过这样也不能阻挡前来搭讪的人,不过金泰亨都一一拒绝了,不过难免有些人难缠,甚至开始动手动脚,金泰亨本想踢对方裆,但是看见田柾国就在不远处的沙发上坐着好像在等待其他公司老总,于是金泰亨心生一计。

 

 “你放开我,我都说了我对你不敢兴趣,放开我”金泰亨表现都很柔弱 但是又因在角落处 也没什么人注意 但是这足以吸引田柾国的注意。果然田柾国看见后起身往这边走。

 

田柾国一把抓住男人的手从金泰亨对手臂上拽了下来“这位先生你这样不太好吧 对方已经明确拒绝了你 也请你放手”

 

“你又算哪根葱?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KL集团总裁,如果不想你的公司被收购的话,就给我滚”田柾国对男人带有攻击性的挑了一个眉,男人只能灰溜溜的跑了。

 

“你没事吧”田柾国亲声询问

“没事 谢谢先生 不知道先生贵姓”

“姓田,名柾国,请问你又叫什么呢?”

“我叫金泰亨”金泰亨心想既然对方问自己名字说出去又何妨反正最后还是得被自己杀掉

“也不知道田先生能否赏脸让我敬你一杯酒以表谢意”金泰亨说完对田柾国做了一个标准的假笑

“美人的请求我理应接受”田柾国也回了金泰亨一个微笑只是这个微笑不是金泰亨那般的假笑,金泰亨心想看来田柾国也不是那般的正人君子。

 

田柾国坐到了沙发上,金泰亨去拿酒,乘机往酒杯里下药,金泰亨拿着两杯酒,把有药的一杯递给了田柾国,俩人碰了下杯便把酒喝了下去,金泰亨下的药一分钟内就会起反应,看着田柾国拉扯自己的领带 揭开西装衬衫上面两颗的扣子。

 

“田先生怎么不舒服吗?要不然我扶你去休息吧”金泰亨扶着田柾国就往楼上房间走,因为宴会包了整座酒店,不需要登记就能直接进入酒店房间,金泰亨把田柾国扶到了一间没有人的房间,把他放在床上。

 

金泰亨心想很好,也不是那般难杀,田柾国还是年轻了一点,金泰亨右手从西装内侧拿出匕首,左手抚摸了一下田柾国的脸,但没想到田柾国突然抓住金泰亨的手反身把金泰亨压在了自己的身下,田柾国发狠的亲吻着金泰亨,金泰亨想摆脱奈何力气不够,明明自己是顶级杀手怎么连一个比自己还心小的alpha的力气都比不过,可是更想不到的是田柾国居然把他下了药的酒渡给了他,金泰亨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就吞了下去,可恶原来他早就知道自己下药了,为何不早点解决自己,还容不得金泰亨思考 药效很快就发作了,田柾国松开了金泰亨的唇和手 把金泰亨手上的刀取了下来扔到了地上 坐到了椅子上。

 

金泰亨因为药的原因越来越热脱掉了西装外套 拉扯着自己的领带并发出自己的喘息声“你早就知道…恩…我要杀你为何…嗯…不早点揭穿我…哈…”

田柾国笑了笑“因为我想看你如何杀我 不过看来手法还是过于了简单些”

金泰亨已经解开了好几颗衬衫扣子他没想到药效这么大,他现在全身火热,金泰亨想到了闵玧其所说的话“嗯…你现在…嗯…为什么还不…嗯…杀我”

田柾国从椅子上起身走向金泰亨“如果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并且想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想让你为我生孩子,你信吗”田柾国又欺身压上金泰亨

“不可以…嗯…我是alpha…嗯…不可能…嗯…生孩子…也不能…嗯…跟你…做爱…”金泰亨全身通红 他想忍住欲望奈何药效这么强大 连他这个alpha都无法忍受 他只能不停的扭动

田柾国看着不停扭动金泰亨凑近金泰亨的耳边“试试不就知道能不能孩子了吗”

 

TBC

评论(8)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